自動門維修-大眾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就像購買生活中的任何東西一樣,自動門價格和產品有100多種選擇。就像購買電視或洗衣機一樣,某些產品具有更多功能或使用壽命更長。

現在,短語“您得到要付的錢”並不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您收到的兩個報價似乎相距遙遠,那麼它應該是一個明確的指示。

最常見的誤解是門就是門。我已經在自動門行業工作了10多年,我可以告訴你事實並非如此。我從公司看到的最常見的成本削減程序是不適合某些項目。

例如,安裝人員可能不會引用/安裝側屏安全傳感器,遺漏標牌或不安裝昂貴的屏障。現在乍一看似乎不錯,因為價格可能會下降。問題在於,如果發生事故,您可能要承擔責任。自動門行業實際上有一個安全指標可以用來衡量標準,該標準列出了您的門應符合的正確設備和設置。

現在,該標準不是法律,但是根據機械指令,所有者有責任確保其標準正確並得到充分維護。請放心,如果發生事故,該縣的任何法官都將以此標準為基礎來評估您的門系統是否達到等級。

自動門協會在國際為自動門工程師運行常規測試程序,他們在該程序中測試工程師的知識,以確認他了解門的安裝標準。每位通過的工程師都將獲得一個編號,以確認其能力。請向安裝公司詢問其工程師的編號,以確保您的門已按照正確的型號安裝,並向協會確認自動門價格。

自動門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