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維修-大眾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台北自動門系統中內置的傳感器在正常工作時都可以交互工作。它們通過電機控制單元中的微處理器進行通信,以激活各種門指令。此外,在這些控制板中內置了延時電路,這些延時電路將門保持在打開或關閉狀態,直到清除傳感器或門道騰空為止。這些各種傳感設備之間的協調互動至關重要,並且如果處於適當的工作狀態,則實際上可能會禁用故障的門口,從而確保保護行人的通行。當這些傳感器設備由於缺乏適當的常規維護而被停用,篡改或發生故障時,這些設備可能會致命。

台北自動門設備的動力系統(控制馬達和傳送方法)因製造商而異,其中一些比其他系統更穩定和可靠。有些產品可能使用的塑料齒輪和零件的耐用性不如其他產品,有時會犧牲一些設計,以確保自動門裝置的安全運行或使故障的門裝置失效。在更昂貴和耐用的產品中,以鏈條驅動或鋼齒輪設計製造的產品通常依賴於更複雜的電子控制板來確保門道動作的安全或禁用功能。

除了傳感器控制裝置外,許多門道還設有手動門操作開關。您可能已經看到這些標記有障礙符號,或更簡單地說是「推」。這些開關與傳感器配合使用以打開門口,並在傳感器確認周圍無障礙時激活電動機控制。

最複雜的自動門系統是旋轉類型。這些類型的門通常在機場、旅館和任何試圖發出噪音或熱鎖的區域中發現。這些門系統的複雜性和複雜性要求有更多的安全傳感器和電動機控制裝置。

台北自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