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維修-大眾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3-09-08

【自動門價格】精湛工藝!自動門安裝為生活帶來無限可能

在現代繁忙的生活中,方便、安全和效率成為人們尋求的重要價值。在這種情形下,自動門安裝成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及環境便利性的解決方案!為了帶給人們舒適的生活,專業的自動門公司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自動門,為您打造更智能、舒適的空間體驗。

最新消息 2019-10-06

台北自動門常用集中控制

當門到達一定位置(如開啟位置)時,觸動開關而給出觸點信號。也可以採用感應式信號發生裝置,當感應器探測到門處於某一位置時發出信號。在中控室設置相應的指示燈,就可以顯示自動門的狀態,而集中操作通常指同時將多個門打開或鎖住開門信號 台北自動門

最新消息 2019-10-06

自動門價格不斐但夠實用

功能一樣,但對防水的要求較高,而且腳踏的力量很大,容易使腳踏開關失效。還有一種帶觸點開關的拉手,當拉手被推(或在反方向拉)到位時,向門機提供觸點信號。自動門價格

最新消息 2019-10-06

自動門安裝方法每個年代不同

然而伴隨著電氣控制的技術發展,電氣控制技術已經成熟,直接控制電動機的電氣式自動門逐漸成為主流。例如:各種用可識別控制的自動專用門,如:感應自動門(紅外感應,微波感應,觸摸感應,腳踏感應)、刷卡自動門等。

最新消息 2019-10-06

自動門增強了建築物美化的功能

自動門的啟閉機械化、自動化,運行安全可靠。門的啟閉實現了電機驅動,大大減輕了出入門的勞動強度和通行效率。由於採用了先進的控制技術和安全保護措施,使出入自動門更加安全可靠。

最新消息 2019-10-06

自動門維修操作主要有三種方法

直接控制電動機的電氣式自動門逐漸成為主流。例如:各種用可識別控制的自動專用門,如:感應自動門(紅外感應,微波感應,觸摸感應,腳踏感應)、刷卡自動門等。現代自動門的操作主要有三種方法。腳踏板式:在踏板之下裝有壓力開關。

最新消息 2019-10-06

三扇走單向氣密門

三扇走單向 氣密門

最新消息 2019-10-06

冠德鼎豐

DC-168L/90度單開式自動門

最新消息 2019-10-06

自動門識別開門信號的方法

自動門從理論上理解應該是門的概念的延伸,是門的功能根據人的需要所進行的發展和完善。自動門行業發展已日漸成熟,自動門是指:可以將人接近門的動作(或將某種入門授權)識別為開門信號的控制單元。

最新消息 2018-07-02

大眾工業官方網站即將上線服務

盼各位先進不吝提供意見以讓敝公司能夠精進網站上的功能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