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維修-大眾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在大多數情況下,現代自動門系統,無論是旋轉式,旋轉式還是雙向式,在設計時都考慮到安全性。設計中已集成了多個安全防護裝置,以確保安全可靠地使用這些產品。自動門安裝製造商的設計依賴於對其產品的多種感覺輸入來源,以確保安全可靠的操作。這些門單元經過了數十萬次使用周期的故障測試,並且通常只有在令人滿意且可靠的情況下才能投入公共場所。

因此,自動門安裝會如何運作?

從最基本的系統開始:旋轉門(它們在固定鉸鏈上向內或向外打開)和旁路門(門成對滑動,無論是成對的還是成對的)都包含最耐故障的防護裝置,即電動眼珠。該傳感器用於確保門的可關閉部分的路徑中的任何物體均受到保護,以防止門關閉。換句話說,想像一下手電筒光束連續不間斷地照射在反射鏡或自行車反射鏡上。門電機控制器將被發送一個清除所有信號,然後,門將被激活以安全關閉,而不會撞到任何東西。

但是,如果光束突然中斷,則會立即向設備發送信號以停止其關閉動作。另外,自動門系統通常裝有紅外窗簾傳感器類型的設備。儘管這種傳感器在光學上無法檢測到,但其工作原理與噴頭非常相似,可以噴射水扇。傳感器通常位於門口的兩側。當發現紅外幕簾束落在門口前面的某個位置上時,它會觸發打開或在被其保護的區域被佔用或沒有障礙物時啟動關閉操作。在較舊的系統上,您可能還會遇到包含傳感器的壓力敏感橡膠墊。當這些墊子被踩踏時,無論是通過腳踏車還是推車,例如在超市入口處。

自動門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