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維修-大眾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將所有這些安全裝置放在自動門上後,為什麼還會有受傷事件?設計不良?監管不力?缺乏維護?成本?這些因素中有許多是造成傷害的原因。設計不良通常不是造成傷害的主要原因。在過去的25年中,人們被要求檢查數千扇門,並對各種門產品進行安裝和維護,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任何自動或手動系統出現問題時,財產所有人都是不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遵循製造商的建議準則。

自動門的安裝完成後,安裝人員或製造商應對產品進行正式的現場演示,並應向建築物的所有者或管理團隊提供廣泛的服務和自動門維修手冊。管理層應確保對其員工進行培訓足以了解正確維護這些門產品的責任。安裝團隊通常會提供帶有詳細說明的手冊,這些手冊確定所有者/用戶的責任,以確保自動門系統的安全操作。這些手冊指出了建議的門系統建議維修間隔,正常操作,

自動門維修領域,為了安全操作,需要進行諸如擦拭和清潔電子眼鏡這樣簡單的事情。這可能需要每天進行一次,具體取決於該地區的灰塵和碎屑以及天氣狀況。最終用戶無法進行其他更複雜的診斷,因此需要安裝專業人員的定期關注。在大多數情況下,每天應對這些門系統的基本維護進行處理和維護。幾家旋轉門製造商告訴我,他們的產品應該每天進行檢查,測試和評估。這些機器很複雜,應像對待主題公園過山車一樣仔細地對待。每天必須由訓練有素的人員對它們進行檢查。

自動門維修